多妻艺术家|迎娶晓组织|出坑只在一瞬间
TOO C👀L FOR SCHOOL

【诸葛亮x你】意大利炮般的星航指挥官

   


你明明每天都往左边走,今天却偏偏走了右边,走得累了就随便找了块大石头坐下歇息,晃着腿,露出一脸在等着什么人的样子,直到一把造型奇异的扇子“咻”一下甩在你脸上。


你捡起那奇怪的扇子刚想开口骂,眼前却突然晃过一道星空般的蓝光,一个大活人就像意大利炮一样毫无征兆地冲到了你的面前。

“抱歉抱歉。”那家伙虽然踉踉跄跄差点没站稳,却反应极快地顺势弓下腰,一边与你炯炯对视,一边抬起右手,向你做了个两指致敬的动作。

你吃了一惊,刚想发火,却望见阳光一点一点地挥洒在他扬起的蓝色帽檐之下,一帧一帧地点亮了那张丰神俊秀的脸。

甜笑轻启的朱唇,银白打卷的短发,蔚如星辰的狐眼。看他的制服,你猜想他可能是附近战地来的指挥官。

你满腹浓烟滚滚的怒气顿时化作喉咙口一缕气若游丝的吞咽,以至于他说了三遍“可以把扇子还我吗”你都没听见。

“小姑娘莫非是害怕我?”他突然收起那副狐里狐气的甜笑,一脸认真地凑近你快要冲破沸点的大红脸,“放心,我是保护大家的人。”

“我……我没有……”话音未落,你突然被人打横抱起,一枚不明武器从你耳边咻咻擦过,等到晃过神来,两人已经在刚才那块大石头的十米开外了,而那不明武器正明晃晃地插在距离你们不足半米的地方,令人倒吸一口冷气。

“可不可以…放我下来?”比起他瞬间位移了十来米这种不可思议的事,更让你惊魂未定的是自己正在被他公主抱。你故作矜持,伏在他的胸口小声说“放我下来”,其实是在心口不一地期待他说“老子不放”。

他却像看透你心思般笑笑,将你小心翼翼地放回地面上,彷佛在轻放盛满琼浆的名贵酒杯。

“现在可以把扇子还给我了吗?”一身蔚蓝战袍的他挺起腰站在你面前伸出手,露出两齿嫣然浅笑,高大挺拔的身材使你心跳再次加速。

你压抑住怦怦乱跳的少女心,点点头将那片打痛额头的奇异物体(他说是扇子,就姑且是扇子吧)递上去,却毫无防备地被他一把拉入怀中。

“被它撞到的话,这里一定很痛吧?”他左手拿住扇子揽住你的腰,右手却抚着你软软的脸颊,顺势拨开了被刘海儿遮住的淤青。

“唔…”你的脸彻底烫了起来,从他手指触到的地方一直烫到脖子根儿。

“大眼睛,包子脸,正是在下的扇子喜欢的类型呢。”他打趣地举起扇子灵巧地打了个转儿,好看的嘴角微微上扬,再次露出那抹让你恍惚失焦的狐狸笑。

你还想再说些什么,他已转身欲起,扇叶轻摇,一身的儒雅非凡令你却步凝噎。

“此地不宜久留,小姑娘快些向南边走吧。”

说罢他已经向前走了几步,却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转回到你身边,弯下腰笑笑,一点也不拘束地凑到你的眼前。

“咳、咳,差点忘记自我介绍了,”他用扇子遮在那英挺的鼻子下边,意义不明地佯咳两声,又继续说道,“ 在下诸葛孔明,敢问小姑娘是?”

你正欲开口,却不知为何涌起一阵失落,山雨欲来的得失感席卷心头,眼眶莫名一红。早已看出倪端他却哈哈一笑,顺便轻轻在你的鼻梁上刮了一下。

“小姑娘别不开心,”他的鼻尖近乎贴上你的鼻尖,浩瀚的蓝瞳彷佛能贯穿你的灵魂,莲花般的气息幽幽地萦绕在你的唇边,温柔的声音令你缓缓平静了下来,“虽然我可不是什么算命先生,但是一直往南走的话,一切都会好起来了的。”

你噙着泪水望着他,却突然感到一丝困意。蓝色双眸渐渐消失,再醒来的时候,你依然坐在原先那块大石头上,晃着腿,一副在等什么人的样子。

为什么会在这里?你已经不太记得了。但是你隐隐觉得,只要从这个岔路口左拐向南走,一切都会好起来的。

Fin.

鬼一样的脑洞

尽力还原游戏里的人设

超渣画手只能写到这儿了


评论(6)
热度(6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没有手绘板 | Powered by LOFTER